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给民联和安华先生的公开信,请用文明行动说服我

给民联和安华先生的公开信,请用文明行动说服我308过后到今天905已经有6个月了,
308所催生的民联政府在前几个月都在为安华先生和大臣位置而忙,
而在烈日高照的8月还是为了安华先生而忙,忙提名忙补选忙916中央夺权。
在高峰期可以为了安华先生进而不去国会问政,浪费了投民联一票选民对民联国会议员的期待,让300亿在1分钟里面轻易的通过,要知道300是多少人民要花10辈子也赚不到的天文数字啊。
让大马本来就要死不活的经济空转了6个月,
是否应该要停手了,让大马的经济有口喘气的机会呢?
现在离民联和安华先生的916中央夺权只剩下10天,民联和安华先生是否真的
可以顺利拿下你们誓言旦旦的中央政权呢?
要是拿不下政权是否要继续为了你们崇高的理想作争斗呢?
然后继续的开出1016,1116,1216呢?
继续的为了你们崇高的理想作争斗,又在让大马的经济空转至你们拿下政权为止是吗?
这就是民联要为全国人民作的竞选宣言吗?
这就是民联所说的口号:人民就是老板,我们一定会照顾好人民。
下列是几个要民联和安华先生用文明行动说服我的疑问?

1)拉拢来的国会议员是多少?是112对110的简单多数吗?
这样的简单多数可以改革到大马的经济吗?还是注定安华和民联会是一个跛脚政府呢?
要是在916中央夺权不成功是否安华先生和民联会打出更多的夺权日期呢?
是否意味着大马的经济还是要如我的所说的要在安华先生和民联没有夺权的日子里面继续的空转。

2) 总所周知的大马的经济是败坏在小拿破仑的手上和为了赚钱,
为了方便自动的献上kopi钱的贪污文化上,当你们上台要酱来处理这样的贪腐行为呢?
大马大概有110万的公务人员,也就是每20位国民就要来养育这个庞大臃肿的官僚体系,
你们会做出如何的改革呢?在首相马哈迪的年代他就要打倒夸斧的改革官僚体系
让公务员剩下50万左右,可是因为公务人员所带给选票的影响,
国阵政府不但没有减少公务人员,反而大肆的夸张到现在的110万的庞大。
你们拿下政权过后是否会对如斯庞大的体系做出改革,
还是因为你们在国会只有简单的多数议席,而害怕下届的选票影响而不敢对大马
已经严重腐烂的管理制度作出改革?

3)安华和民联在308后大力催谷的两线制至今已近半年的时间了,
我没有看到对国家对经济对民主有多大的贡献。
在政治的半年是一段很长的时间,可是你们所谓的2线根本没有能力带给大马有任何的改变,
我倒是看到国会在如菜市场一般,你们不做建设经济,不做建立世界一流的国会,
反倒是一言不合就可以争吵半天,这就是你们当初所谓的世界一流的国会吗?

4)在网络和现实社会里面你们提出的2线制已经严重的撕裂大马人民,
你们的支持者犹如义和团一般,说是反一语堂反封建思想说是要建立更民主,要更多的思想
带进国会的主题思想上。
可是当有人民再说安华先生和民联不足之处时就会被你们的义和团打压成为国阵的支持者,
当人民质疑政治青蛙的道德和正当性时,就会面对谩骂抹黑的压力,
你们的支持者说自己是反一语堂反封建思想说是要建立更民主,
要更多的思想带进国会的思想上,可是他们犹如义和团的做法,根本就是在
践踏他们所谓的主题思想上。
他们犹如义和团的做法港安华先生和民联所说的2线制度有了极大的出路,
这也就是安华先生和民联要带给我们所谓更民主的方式吗?

5)难道安华先生和民联就不可以多等4年半吗?多4年半会有更多所过不平等教育
对待的选民出来投票,这些选民都是在80年代后期出生的他们都是
受过不平等的教育法令对待,他们都是投反国阵的票仓。
安华先生和民联难道你们就不可以好好的利用这4年半来好好的发展你们的5洲,
然后等80年代后期出生的他们和对你们有良好表现,有好感的选民
用他们的手中的一票把你们正正当当的推向中央去吗?
或许安华先生和民联会说你们会面对政治陷阱,可是政治陷阱
可是逃过两千3百万人民的眼睛吗?


民联和安华先生,请用文明行动说服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给2750卅号的公开信,请用文明行动说服我。

“我们人民,特别是在308后把票投了给民联的,除了开始学会向安华和他的联盟诸多要求和极力批评之外,我们又有和实际的行动支持过他们的改革。

1)你有参与过任何民联举办的合法和非法反ISA示威行动吗?还是在告诉自己那么危险,我才不要去做。让那些不知危险,生命不是那么可贵的民联领袖和其支持者来挡垂泪弹,挡棒棍算了。我的生命可以宝贵的。

2)你有试过对地方政府的不负责任行为,大力的追究和投诉吗?还是只是呆在家里,有事就喊骂要求民联帮你解决!自己就不关事,因为“我不是议员”这条天大的道理。还势必要民联这个在野党‘实行施政的实权’,打造一个完美天堂给你住。

3)我这个民联的支持者看不过眼,你用词那么偏激不公,因此在此发表。你是要把我标签为义和团,这是我知道的。而你的发表,就标签为言论自由。这也是我知道的。

但是,请用文明文字来说服我,我是如何的义和团。

1 2 3 4 5 6 7 8 9 11 12 20 23 38 88 2750号 为认证2750, BE PROUD TO BE 2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