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某些民联支持者的态度和逻辑

在某政经文教论坛,我发现一些奇特的现象,就是批评国阵的贴比批评民联的贴多。
批评国阵的贴看多了,让我差点连隔夜饭也吐出来。
【大佬,每天吃同样的菜式,你不会想吐咩?】
反而批评民联的发贴者,来来去去都是小猫两三只。【按比例】
而且,也很少人会自称自己是国阵支持者,反而自豪的自称为民联支持者的,占了绝大多数。
让我产生错觉,时常误以为这里是民联专属论坛,版规是国阵党员与狗不准进入。

有一些民联支持者的态度和逻辑,令我百思不解和莞尔。
我在这里举出几个例子:
1. 遇见有人说国阵的优点,或者在某方面表态挺国阵时,纷纷群起围攻并报以三字经问候。
【基本上,我不反对坛友们因为对政府不满而上来发泄,只要不触犯版规即可。
但发泄归发泄,总不能把长期被霸权欺压的 怨气,发泄在持相反意见的坛友身上吧?
言论自由是这样用的吗?】

2. 把大多数批评民联的楼主,不管是偶尔还是每次都开贴批评民联的楼主,
一律扣上国阵有薪枪手的罪名。
【讽刺的是,那些扣帽子者,并无实际证据来证明楼主是有薪的国阵枪手。
试问,这种扣帽子行为,是否对楼主公平?】

3. 时常发表一些不鼓励开批评民联主题的贴,并认为这是非常时期,
大家应该集中火力,炮轰国阵,而不是花时间来研究民联弱点的时候。
【这个是我最最最不明白的逻辑,我很期待那些曾经发表上述言论的大大们,
欢迎大大们提供一下见解,以消除我的困惑。】

民联支持者,一向来都谴责国阵压制媒体和言论自由。
但是在这里,批评国阵的楼主,把民联捧上天的楼主,获得多数人的拥护。
批评并点出民联弊端,表态支持国阵某些政策的楼主,时常被人臭骂,
有些甚至呼吁版主封锁ID, 不准有关楼主发言。
【实际上,该楼主并没触犯任何版规】
只有自身才可享有言论自由,其他拥有相反意见的网友则不应许拥有同等的言论自由。
这种现象,各位看官有没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请问,这里到底是属于言论自由的论坛?还是属于某些民联支持者言论自由的论坛了???为何我们连批评和指出民联弊端的发言权也没了?如果我们欲打造一个健康和推崇言论自由的论坛,不是更应该维护并尊重各党各派和中间选民的发言权吗?

No comments:

1 2 3 4 5 6 7 8 9 11 12 20 23 38 88 2750号 为认证2750, BE PROUD TO BE 2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