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公正党实权领袖的卧薪尝胆

此篇文章乃网络刺客编写。。。
22-3-2008 07:28 PM

One day after the 8 March 2008 general election, Anwar Ibrahim flew to Sarawak and the following day he stopped over in Sabah before coming back to Kuala Lumpur. And the two-day flying visit to these two East Malaysian states was certainly not to catch up on the latest Iban or Dayak cultural shows. The three opposition parties had just swept 82 of the 222 Parliament seats plus now had control over five states and all it needed was another 30 seats to form a federal government with a simple majority of 112.
http://www.malaysia-today.net/2008/content/view/4699/84/



今天早上,和老板开了3小时的马拉松会议,谈了最新国内局势的演变。

她(娜)说:你知不知道DSAI已经是我们的新老板了?
一号:老板。。。你是开玩笑吧 ?不可能,阿辣不是刚被委任为首相吗?

娜:最迟5月国会一开,阿辣就会被投不信任票。东马的青蛙,一早就准备好中选后等待指示。唉。。。
一号:DSAI没有鱼饵啊。。。

娜:笨蛋!我们的秘密武器老早就失效了,要不然,我们这次也不会输到这样。如果给你的是副首相职位,你觉得呢?

一号:副首相职位是不是好像州会里的副大臣?副大臣我不要,火箭刀说议长位子更好权力更大,我可以喊:u tak suka, u keluar!
娜:傻瓜,那个是他们火箭小孩子的政治语言,作弄了你还不知道,去多读点书啦。

娜:那些青蛙根本没有机会做副首相的位子,我这次跟阿辣讲了要给他们多点部长位子,还是没结果,我们自己阿辣的人太多,不够分。
一号:是,我马上去买本宪法来读,考个律师位子别人就不敢骗我 ,还可以做议长。
娜:哎呀。。。你最好考到,可以帮我看怎样报个人财产。
一号:咦。。。不是有人帮你解决了吗?

娜:DSAI底下的部长职位更严,要小心点,我不相信其他人。
一号:你。。。。几时也吃了鱼饵?剩下的有留给我一点吗 ?
娜:不会少了你一份官职的。我和其他的,都有部长做,呵呵呵。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七号这时候拿了两杯咖啡进来,被娜叫住。
娜:你也留下。听我讲DSAI。
七号:是是。。。听说姑里暗中和DSAI结合,是不是真的?

娜:你好班呆 ,我也是刚收到的,他会接替阿辣成为首相。
一号:你不是说DSAI是我们的新老板吗?他不是下届首相?

娜:天机不可泄漏。总之,接下来才是DSAI做首相,一统朝野,称为全民真正的首相。
一,七号:那么,那时是不是没有反对党了?我们会失业吗?

娜:还有一支孤零零的火箭被放逐塞外,做他永远的反对党大梦 。那时候,这些低能的工作不用你们来做了。

一号:奇怪,火箭不是和公正党和月亮走在一起吗?
娜:这个你就有所不知了,DSAI老早就像想把这个眼中钉除掉,只是时机未到。

七号:不明白。DSAI不是和太子老佛爷父子很abang adik吗?
娜:呵呵,你们了解DSAI有多少?看火箭最近在乱抢官位,你以为是偶然?只是障眼法,烟雾弹来转移视线,方便DSAI行事。

七号:难怪,太子爷敢得罪苏丹,原来是DSAI的计谋。。。。
娜:非也。是火箭自己自做聪明,反被聪明误。要副大臣结果屁都没。这些恩怨,要由99年大选时说起。

一号:那个时候,DSAI不是像熊猫,蹲着吃加哩饭吗?
娜:你以为蹲住就不能够遥控外面发生的事吗?那些被ISA扣留的公正党领袖也是那样遥控他们的党务的,好像依占操控公正党青年团那样。DSAI那时候要鲁乃由公正党打,太子爷却硬不肯放,结果需要到党内二号人物小强以辞副主席职来争取,DSAI不气吗 ?

一号:是咯是咯,我在鲁乃补选最后一天看见老佛爷前后10来人,好像皇帝出巡的模样穿过万人的群众大会才抵达讲台,好不威风八面 。记得那天我辛苦位从基层的公正党员探听到,如果最后一天还不给老佛爷来讲几句摆摆反对党领袖的架子,万一公正党马来候选人赢了的话,火箭的脸就不好看了 。

七号:对对,我内政部朋友透露,如果没有放些野鬼进去,公正党的多数票肯定会超过几千张。他们可以在这个华人偏多的混合选区胜出,火箭当然黑脸,我们迟早也会完蛋。

娜:你们也知道不少内情。不过不要忘记,DSAI是非常排挤那些不听他话的人。这次公正党大胜,老马就很果断的把这些烈火莫熄的头头抓进去KAMUNTING,运动马上停顿。DSAI也料到会有这样的事发生,用了那几年部署了我将要告诉你们的惊人A计划 。

七号插嘴:可是,就是这样DSAI和太子爷节下大恨?
娜:大人说话别插嘴。过后,火箭看到替阵不对路,回教党好像我们一样一党做大,再一次违背DSAI的劝告,扮受害者退出替阵,过后还一直在背后插眼睛的刀,霸住华人偏多的混合选区不放。就算是DSAI出来后,太子爷一样不把眼睛放在眼里,后知后觉。谈回来,君子报仇十年不晚,A计划就快要完成了 。

一号紧张的问:到底什么是A计划?
娜:七号,你再去准备些点心。
七号识趣的走开。

娜:我刚才不是说过,DSAI要一统朝野吗?DSAI的代理人亲自告诉我,他要做以前的首相无法做成的,就是。。。。“是什么 ?” ,我问。
娜:打什么岔!你还没资格知道。。。不过看在你跟了我那么多年,我透露一点暗示给你,可不可以领悟到是你自己的造化了。

“王子做首相后,会重复历史,而这次不会去注册,全部都归入DSAI。DSAI会说服回教徒一起加入,还有榴莲也是既得利益者,再转变的不会加入,修路的会加入,青蛙不喜欢联邦,需要多5-10年才吃鱼饵。”

一号:可是,为何没有老佛爷的份?
娜:那时候,还需要他们吗?每天喊反对回教神权,月亮老早就给他们黑脸了,我们也不喜欢他,DSAI受了那么多气,你以为他很宽宏大量 ?DSAI ABIM的背景,你以为他会忘本 ?有了听话的卖花仔,加上自己眼睛里面的,还时候还需要他们做代表 ?三份二牢牢在手,还需要怕他们 ??DSAI这次顺水推舟把火箭边缘化,迟早他们的下场和再转变一样,最后变到不见掉。

一号:尔。。。。给我点时间去明白你讲的。
娜:好了,你去继续监视那些网友,一有任何敌方情报速速报上。
一号: 是。。。是。。。

No comments:

1 2 3 4 5 6 7 8 9 11 12 20 23 38 88 2750号 为认证2750, BE PROUD TO BE 2750!